2015/07/12

黃子馨 老師

指導項目
電Bass、烏克麗麗、木吉他


教學理念
以電Bass基礎概念結合樂理和節奏練習,搭配流行歌曲練習。學習律動和進階slap技巧。
輕鬆彈唱烏克麗麗,指導學生快速理解樂理及自創演奏曲彈奏。
指導基礎木吉他概念,輕鬆彈唱與練習流行歌曲彈唱。


教學經驗
教學資歷六年以上
信義國中熱音社指導老師
救國團烏克麗麗老師
中和YAMAHA,彩虹屋畫室烏克營








要經歷
街頭藝人證照
2008 至今:小玉西瓜樂團貝斯手 —— EP「花火」
2013、2012:貢寮海洋音樂季入圍表演團
2011~2012 金門兩岸三地PK賽風鈴草樂團最佳貝斯手、香港黑市音樂節、Freshmusic 10年百大音樂會、The Wall這牆藝文空間、河岸留言、女巫店、GoodTV寧靜時分節目演出。
2008:Follow shit樂團貝斯手、南方澳鯖漁季活動、墾丁春吶主場邀請團。
2005:台北醫學大學熱音社

合作藝人:南方二重唱,好好先生

子馨老師的學生說 ...


「一開始對學樂器還沒有多大的興趣,不過上過課之後,我發現我的生活不能沒有樂器,不只是我對音樂的熱愛,老師也占有重要的因素,上課的時候,可以與老師親近地像朋友,不再是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嚴肅話題。音樂可以使自己的身心靈都感到放鬆,讓自己的生活步調得到一些抒發,歡迎各位喜愛樂器的朋友們,一起踏上音樂之路!」
——鍾媚苓(14)

「吉他大鼓很好玩!」
—— 吉他・吳晉宇(14)


「一個禮拜中,來學吉他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光,我喜歡學吉他!」
—— 吉他・彤彤(11)

「雖然我沒什麼時間練吉他,可是來這裡上課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,而且老師人也非常的好。」
—— 吉他・Tina(15)


「Oh! I'm happy to be here!老師對人友善,很認真的教我,櫃檯小姐也很照顧我。我這幾年的錢都沒白繳了。讚!」

—— 吉他・匿名(12)